close

最近接了一個線上學習的試驗課程專案,因為很突然的轉手到我的手上,又要很短期的完成開課及報名通知,有好多作業突然擠在一起,而滿腦子混亂,只想著要快點完成這些作業。

但滿腦子的混亂還得加上和搭檔的溝通不良,也許我的個性是比較希望把事情講詳細,但搭檔卻是一個老練又喜歡事情講解重點就好的人,一直在調整自己的講話方式,以配合她,還真是個挑戰。

線上學習應該是我的專科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當了兩年兵,似乎把好多東西都從腦袋裡面洗掉,感覺自己變得死板多了...似乎很難再很靈活的思考事情,也藉著這次的機會一直在學習老練搭檔的做事方式,希望運用在以後的每個專案。

初期的溝通真的是很難愉快,但隨著調整和努力慢慢被感受,自然也獲得人家的瞭解吧?也許我不是很聰明的人,但我會去認真的學每件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u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